[台中美食]東海人的回憶2in1冰淇淋/一個杯子吃遍整間店的冰

據說2in1冰淇淋原本是在東海附近開設
後來改到大墩十四街
店裡的冰品有冰淇淋也有冰沙
冰淇淋都是老闆娘每天現做的喔
口味的部分每天都不太一樣
尤其是水果冰淇淋的部分 都是依照當季的水果去製作冰淇淋
而且價格也不會像其他手工冰淇淋一樣昂貴
價格實在是親民
而且老闆娘 實在不吝嗇於給客人試吃
一進到門口 就聽到阿姨 叮囑著店裡的員工說
每個客人進來都要給他們試吃 都一定要給喔~~


店裡的冰淇淋
每日冰淇淋
一球35元
兩球60元

季節性的限量冰淇淋
一球45元
兩球80元

然後也可以混搭
兩球是70元

店裡還有提供家庭號給人外帶喔~~

冰沙+每日冰淇淋系列 40/杯

每月21日
冰沙+每日冰淇淋 特價 21/一杯


冰沙的部分 當天去的口味主要有 綠豆 紅茶 鳳梨 火龍果
當然也是會有其他口味 所以想要吃不一樣的 就要常常去看看喔XDD



今天店裡的口味 有牛奶、花生、巧克力、鳳梨、抹茶、豆腐、百香果、檸檬 等等...

然後桑葚蔓越莓應該是算是店裡的限量冰淇淋 當天下午去..就已經賣完了 有點可惜


我一開始試吃的時候是試吃百香果口味

綿密的冰淇淋 吃起來酸酸甜甜的 感覺令人想要多吃幾口

後來吃了豆腐口味 用料感覺非常的實在 那種香氣感覺真的在吃整塊豆腐一樣

然後老闆娘還挖了抹茶口味的冰淇淋給我吃 吃起來會偏苦一點 但是抹茶本來就是苦的

而且非常的濃郁

試吃了幾個之後 真的覺得 老闆娘做的冰淇淋超好吃的~~

難怪 下午滿滿都是人潮↓


這次我主要點的是火龍果口味的冰沙
店裡的建議 是搭配酸的
所以我搭配了鳳梨

桑葚口味的冰沙 比較不會太甜
吃起來都是火龍果的香氣
然後搭配鳳梨口味的冰淇淋吃起來比較甜一些
而這樣搭配 反而 比較好  不會兩種都很甜 感覺會很膩
很妙的搭配~~

問了老闆娘 是不是比較沒有放糖
老闆娘說 他們都是水果下去打得 所以糖的部分只放了一點點

吃起來比較不會覺得負擔拉




不愧是用水果下去打的冰淇淋 上面都還有水果的纖維呢!


綠豆冰沙  滿滿的都是綠豆
這個老闆娘的建議是搭豆腐 


老闆娘怕工讀生 忘記給客人試吃 所以親自下來招待客人
一直問有沒有吃了哪種口味 要不要再吃吃看 感覺老闆娘在做賠本生意啊!!! 



這次去剛好老闆娘在做芒果冰淇淋
老闆娘主要都是用店裡這台機器在製作
這台機器可以急速冷凍到零下20幾度
低速攪拌而成冰淇淋

然後老闆娘就開始在挖他剛做好的冰淇淋
我就問他說 可不可以拍照阿~
老闆娘說 可以啊 還跟我說哪個角度拍會比較好
完全都不怕客人看!!!!
感覺很有趣





然後看完老闆娘弄完現打的冰淇淋之後.... 我的杯子又多了一大球的芒果冰淇淋了...


這次是我第一次去吃2in1冰淇淋
主要是在網路上看到 所以就跑去吃看看
老闆娘很熱情的招呼每個客人
向他剛做完芒果冰淇淋 她就每個客人都給它挖過去
放在每個客人的杯子裡做分享

老闆娘 應該是從年輕就做冰淇淋做到現在
感覺很有口碑 我覺得 做生意做到這樣 令人一去就成主顧很不容易
而現在的店家又有多少做得到呢?!

下次 我一定還要再去吃別的口味!!!!
但是以老闆娘的創新程度 我一定吃不完全部的口味啦!!


店家資訊

2in1冰淇淋專賣店

台中市大墩14街170號 

04-2310318
9


營業時間:11.00am-10.00pm


每週一公休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