<逢甲夜市>那個鍋 那個麵 不僅衝擊你的味蕾 還撐破你的肚皮!



Joe 從小就很愛吃,尤其是吃到飽,大學因為在外唸書,所以也沒有閒錢吃吃到飽,所以一直都希望有個店家可以佛心來著,可以用便宜的價格吃到飽,雖然已經畢業一段時間了,但是還是希望有這樣的店家可以好好的照顧出門在外的學子!


就在有一次的機會下,被朋友告知要去吃那個鍋(當時心想到底是哪個鍋,原來它的名字就叫那個鍋)

那個鍋最早在東海大學附近開店,是由三個七年級生的大男孩所經營,可能剛畢業沒多久所以能體會在外念書的學子的辛苦,所以店裡提供了點一鍋(鍋物168起),還可以吃麵及飯吃到飽!
有別於其他麻辣火鍋,多了麵食可以選擇。




這次主要去逢甲店吃,逢甲店的位置就在福星路上的地球村旁邊,店面上的招牌辣椒相當的顯眼,所以一看到就會被吸引過來(一開始看到以為是麻辣燙或者滷味店等等的)

櫃檯就在門口,可以在裡面找好位置,然後點完餐交給服務人員,然後吃飽再結帳就好


店裡的裝飾主要走著濃濃的中國風,主要為兩層樓而位置大部份都是四人坐的座位

一樓的位置


二樓的位置,相較於一樓二樓就比較寬敞,也提供了橫向的位置,如果一個人來吃,也不會尷尬


貼心的店家還提供了,吃火鍋一定需要加醬的客人,秘傳醬汁跟蒜苗



店家提供的秘傳醬汁,吃起來酸酸的,有點像胡麻醬



再來介紹店裡所提供的那個麵,因為麵吃起來很Q彈,所以就好奇店家到底是如何烹煮的,當然店家很大方的就讓我進入了廚房重地

店家說因為為了保持麵條的Q彈所以在煮麵的時候都定時1分20秒,所以麵才保持Q彈且不會太爛


老闆還不時都翻攪讓麵條平均的受熱


經過1分20秒之後,麵終於好了!!


最後在淋上特製的醬料及蒜蓉,那個麵就完成了!


記得麵上了,要迅速的攪拌,不然冷掉會凝固!
看看這個麵是不是很好吃啊,每次來都吃兩碗以上呢




再來介紹今日的主角那個鍋

店家主要提供牛肉跟豬肉兩種肉品給客人選擇
主要分為
特選牛肉鍋($168)
雪花牛肉鍋($198)
特選豬肉鍋($168)
松板豬肉鍋($198)
辣度也能依照個人喜好進行選擇

另外店家也提供升級為雙倍肉的選擇(+50 or +30)

我想喜好肉品的人應該會很開心喔




如果吃不飽的話還可以加100元升級為套餐,分別有大腸頭豬腳筋炸雞可以選擇,還加贈烏梅汁



這次我選的是雪花牛+豬肉筋的套餐組合 


火鍋滿滿都是料
有高麗菜、玉米筍、鴨血、板豆腐、火鍋料
我選的辣度為小辣
因為我喜歡喝湯,所以太辣會喝不下口
所以小辣喝起來會比較順口些


凍豆腐及鴨血是店家另外在滷過的


鍋裡面還有豬腳筋 


豬腳筋
一開始我以為是牛肉腳筋,是朋友告訴我店家是選擇較貴的豬腳筋喔!所以我在離開之前就問了店家,為什麼要選擇豬腳筋,店家說因為豬腳筋比較容易煮爛,不會像牛肉會有比較硬的情況(真是貼心啊)
這份豬腳筋滷的超入味,超級好吃⋯⋯而且充滿滿滿的膠原蛋白阿



炸雞雞
炸雞外面的麵衣不會過厚,雞肉吃起來也很嫩,店家還提供了芒果青可以解膩 
如果覺得單吃無趣也可以將炸雞放入火鍋搭配火鍋一起吃喔
別有一番風味呢





最後再來一瓶店家自己熬煮的烏梅汁$25
促進腸胃蠕動,幫助消化喔~!


如果想吃吃到飽預算又有限制
又想吃到CP值高的火鍋那就快來那個鍋吧

店家資訊

那個鍋 (逢甲店)
地址:台中市西屯區福星路522
營業時間:12:00 - 2:00
電話:04-27086789


那個鍋 (東海店)
地址:台中市龍井區台灣大道五段347
營業時間:12:00 - 22:00
電話:04-26317999

留言